高效能電腦顯示卡大獎 ASUS ROG Strix RTX 2080 SUPER

稱得上 I.T. 至專,在造工方面必有過人之處。高效能電腦顯 示卡得獎者 ASUS ROG Strix RTX 2080 SUPER ,即從用料、造工及表現方面作出最佳的演繹。

採用強大的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繪圖核心 + 15.5Gbps GDDR6 記憶體,加上預先超頻,在啟用 OC Mode 下高達 1860MHz Boost Clock ,效能更高。顯示卡採用精密的自動化生產技術,減少人手生產的出錯。同時採用 2.7-slot 重量級風扇,擁有與 GPU 接觸面積更大的 FanConnect II 技術,並配合 3 組軸向式風扇,風力更為集中。

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在顯示輸出方面。不少 AIC 廠商為了節省研發成本,而習慣把 NVIDIA 公版設計原封不動移植至自家的產品,未有好好考慮市場的需要。以顯示輸出為例,不少廠商習慣提供 3x DP + 1x HDMI 輸出,未有考慮 HDMI 顯示器才是市場主流的現實,有見及此, ASUS 改為 2x DP + 2x HDMI 輸出,更加貼近市場環境。

特別採用 2x DP 及 2x HDMI 的設計,更加貼近用家需要。
特別採用 2x DP 及 2x HDMI 的設計,更加貼近用家需要。
採用精密生產技術的散熱器
採用精密生產技術的散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