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Windows Hello ,告別密碼。

Windows 10
創作人電腦大獎 ASUS ZenBook Pro Duo

在現今資訊爆發的年代,用戶對觀看資訊的需求亦愈來愈大。 ASUS 過去推出過 ZenBook Pro 15 筆電,將觸控板變成 5.5 吋的 1,080p ScreenPad 。去年再進一步推出的 ZenBook Pro Duo 筆電就再次升級,除了一個 15.6 吋的 4K 螢幕,再於鍵盤上方設有一個觸控式的 12.6 吋 4K ScreenPad Plus ,不論在家中或在外工作亦可以達到「雙芒」效果。

除了於分屏工作上令用戶更方便外,此機選用 Windows 10 家用版及加入 Windows Hello 面部辨識功能,主螢幕更用上 OLED 面版,具備 100% DCI-P3 色域及支援 10 點觸控功能,全面滿足專業工作和娛樂需求,下方副屏幕 ScreenPad Plus 同樣具備觸控功能,它的使用模式隨用戶所需千變萬化,用家可將上下方畫面一鍵交換,加上配備有 ASUS Pen 觸控筆,為一眾繪圖創作者帶來十分便利的使用體驗。考慮到 ZenBook Pro Duo 針對高階創作應用,規格更配置了第九代 Intel® Core™ i9- 9980HK CPU 及 NVIDIA®GeForce RTX™顯示卡,並提供 1TB PCIe NVMe SSD 進行圖像處理工作或影片編輯到 3D 渲染都能有極佳表現。

特設「機關」可提升機身高度,提高散熱,亦能加強舒適度。
特設「機關」可提升機身高度,提高散熱,亦能加強舒適度。
除兩個 4K 屏幕之外,亦有一個可變作 NumPad 的觸控板。
除兩個 4K 屏幕之外,亦有一個可變作 NumPad 的觸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