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眾多的筆電產品中脫穎而出,並帶出獨特的個人風格,是今次 AVITA ADMIROR 設計的主軸。機身使用了隱藏式鉸位,轉軸的位置揉合了哥德式建築風格,將圓弧建築設計融入機身線條當中,可說是將古典建築美學和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

AVITA ADMIROR 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最薄之處只有 9mm , 14 吋屏幕版本,僅重 1.32kg ,相當輕巧。規格方面, AVITA ADMIROR 採用上第 8 代 Intel Core i5-8265U 處理器,配備 8GB DDR4 RAM 及最高可搭載 256GB SSD ,並內置指紋感應器,可透過 Windows Hello 功能使用指紋登入系統,進一步保障機內資料安全性。除了出色的外觀設計,實用性亦很重要, ADMIROR 採用了全尺寸背光的鍵盤, 15.6 吋版本更加入久違了數字鍵盤,輸入手感不錯之餘,使用亦更方便。另外, AVITA ADMIROR 更配備一個相當巨型的多點觸控 TouchPad ,大大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

AVITA ADMIROR 為主機附送一個顏色、用料和主機互相呼應的 USB Type C Adapter ,帶來多一個 USB-C 介面,一個 USB 3.0 介面、一個 3.5mm 插頭及一個 HDMI 輸出,方便連接不同裝置或電腦屏幕使用。 ADMIROR 同時亦推出了 14 吋升級版,提供最新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最高可以提供到 16GB 記憶體及 1TB SSD 硬碟,讓用戶有更進一步的效能體驗。

機身使用了隱藏式鉸位,轉軸的位置揉合了哥德式建築風格。
機身使用了隱藏式鉸位,轉軸的位置揉合了哥德式建築風格。
AVITA 高級產品經理黃俊楠

成立短短三年時間的本地品牌 AVITA ,已經成功在 15 個國家推出了筆記本型手提電腦產品。 AVITA 高級產品經理黃俊楠表示,今次 AVITA ADMIROR 能獲得 I.T. 至專型格筆記簿電腦大獎,特別感謝 PCM 的讀者及評審投票及支持。 AVITA ADMIROR 同時亦榮獲 2020 年 CES 創意大獎,突顯團隊上下努力為用戶帶來有創意及獨特的產品。

為了迎合客戶對 Fashion Gadget 產品的需求, AVITA 的設計團隊一直致力創造出個人化及別具特色的手提電腦。而作為旗艦產品, AVITA ADMIROR 突破傳統設計的框框,以典雅的哥德式建築設計,融入時尚美學,獨特的外型設計加上高質量的功能配置,成功推出了與眾不同的手提電腦。或許這就是得到顧客所喜愛的原因吧。

我們相信顧客對手提電腦產品有很高的要求,作為個人化的產品,顧客也會特別重視產品的外型設計及獨特配色。 AVITA 自推出以來以眾多顏色及圖案選擇在市場中突圍,其他品牌亦開始推出更多不同顏色,可見獨特配色及設計也是手提電腦的發展趨勢。而 AVITA LIBER 亦將會推出多達 30 種顏色選擇,請大家密切留意。另外,因應市場對在家學習有很大的需求,我們新推出了 AVITA LIBER 12.5” 2020 升級版,為在家學習的中小學生提供更合適的選擇。

AVITA ADMIROR 設計糅合古典建築工藝及現代科技於一身
AVITA ADMIROR 設計糅合古典建築工藝及現代科技於一身。
特大的多點觸控 TouchPad ,大大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
特大的多點觸控 TouchPad ,大大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