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產品設計亦要為環保出一分力,如電源供應器要求有更高的轉換 效率以節省電力。 Cooler Master MWE Gold 750W Full Modular 取得 80 Plus 金牌認證,在 10% 、 20% 、 50% 及 100% 負載輸出測試效率分別達到 85.91% 、 90.26% 、 91.45% 及 89.08% ,能穩定提供 90% 的轉換效率。另外是全模組輸出,可因應需要接上相關線材,可有效減少機箱內的風阻,改善機箱內散熱環境。

產品支援市場上最新的標準,如 Intel ATX 12V V2.31 。採用單路 12V 設計, +12V 輸出峰值輸出達 62.5A 即 750W ,可有效支援 GeForce RTX 2080 Ti 、 RTX 2080 SUPER 等高功耗顯示卡的需要。

考慮到電源供應器需要長時間工作, Cooler Master 為 MWE Gold 750W Full Modular 提供 5 年的保養期,在用料方面也以較高的使用壽命為主。如採用 120mm Silencio LDB 靜音風扇,通過自潤特性,防塵設計 (IPX6) ,使預期壽命達 160,000 小時以上。另外是採用靜音驅動 IC ,以減少震動與敲擊聲,在維持大風壓的同時降低噪音與耗電量。據廠方表示,產品可在高達 45°C 的高溫下穩定維持 90% 的轉換效率,適合長時間工作。

火牛內部一覽。可見佈局清昕有序。
火牛內部一覽。可見佈局清昕有序。
Cooler Master N. APAC SR. Channel Manager 馮思豪

今年已是 Cooler Master 連續 9 年獲得此獎項,這是對 Cooler Master 28 年來生產電腦配件產品設計及生產的一個肯定,同時亦要多謝各商戶、用家及評審多年來的支持。

過去, Cooler Master 的高、中、低階產品曾經贏得該項殊榮,今屆得獎產品屬於中階產品,取得 80 Plus 金牌認證,性價比較高。市場轉變很快,一般用家要求也愈來愈高。 早幾年 550W 還屬於標準產品,現在 750W 已成為新的標準,未來 Cooler Master 會因應大家的需求提供更多選擇,包括從保養期及用料方面入手。 MWE Gold 750W Full Modular 提供 5 年保養,採用多項設計有效延長元件壽命。如電路板上有風扇控制器,風扇轉速因應需要增加或減少,如在閒置時讓風扇停止工作,間接延長風扇壽命。

談及未來,去年 Cooler Master 在電競產品投入很多資源作推廣,今年會繼續以電競產品 為主並作出更多不同的嘗試。包括推出以白色為主調的產品,例如白色機箱及白色電源供應 器,其次是會推出 SFX 尺寸的小型火牛。在應用方面,去年 Cooler Master 在產品加入人工智能,今年會進一步加強,更加貼切用家的需要。

提供最長 5 年保養
提供最長 5 年保養。
風扇轉速因應需要增加或減少,間接延長 風扇壽命。
風扇轉速因應需要增加或減少,間接延長 風扇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