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文件方案管理及服務供應商大獎 HP

從 A4 至 A3 文件多功能打印設備至打印管理服務都一應俱全的 HP ,多年來透過技術革新為企業提供最佳的產品和管理方案,無論是效能、成本、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 HP 在文件打印及管理技術上領先同業,並不斷尋求突破,如率先將大幅面打印技術 PageWide 引進到商用 A4/A3 多功能打印機,更推出多個型號產品,由入門級的 PageWide Pro 系列,以至企業級 PageWide Enterprise 系列, A4 、 A3 尺寸均可提供高達每分鐘 80 頁高速打印效能。在鐳射打印技術接近壟斷市場的環境下,給企業有多一個更好的選擇。

原因是 HP PageWide 系列同時能幫助企業減省總體擁有成本( TCO ),其中因採用噴墨式技術毋須預熱,比需要熱溶碳粉的同級鐳射打印機節省 70% 耗電量,首頁輸出大幅縮短至 7 秒。減省電費開支的同時, PageWide 系列獨有的 Accent Color 模式讓客戶能夠以黑白價格打印少量覆蓋部份的彩色頁面,令打印成本大幅降低。而且,以相同印量計算, HP PageWide 系列的墨盒體積亦比碳粉盒縮減大半,毋須佔用太多存放耗材的空間。加上 PageWide 系列以少零件為設計理念,有助減少包裝物料及製造廢物,盡量為環保出一分力。

PageWide 打印系列更秉承 HP 一向對彩色打印的嚴格要求,採用的顏料性油墨能令圖像細緻鮮明,彩色相片打印效果媲美專業級鐳射打印機。 HP 打印機一向穩定可靠,國際測試實驗室 BLI 在過去 5 年以不同 A4 型號的 HP PageWide 打印機進行測試,並打印超過 389 萬頁,當中只出現兩次錯誤進紙( misfeed )情況,可靠程度無庸置疑。

PageWide 打印機採用顏料性墨水,高容量墨盒體積細小,比傳統碳粉盒細大半。
PageWide 打印機採用顏料性墨水,高容量墨盒體積細小,比傳統碳粉盒細大半。
HP 香港打印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陳富賢

對於文件打印設備及方案, HP 總是一絲不苟,除了產品基本功能做到盡善盡美,亦從多角度出發滿足企業的不同需要。 HP 香港打印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陳富賢表示:「 HP 提供的文件打印設備最著重安全性,所說的安全性是多方面的,例如全部 A3 PageWide 系列更已取得 ISO Class 5.5 無塵室認證,不會影響室內空氣質素,保障員工健康。另一方面涉及網絡安全, HP 的商用設備做了多重安全保障,例如提供安全啟動、白名單、自我修復 BIOS 功能,甚至可實時偵測網絡及記憶體狀況和抵禦網絡攻擊。這些安全功能可令企業更安心,將資源調配到其他安全領域上。」

在支援日常業務方面, HP 部分文件打印設備內置應用程式平台,企業可自行建立需要的應用程式,或直接於平台上找到合適的應用程式,與業務流程系統整合,提升公司工作效率。

事實上, HP 處處為企業著想,不但持續改良設備效能及新增功能,為企業提高安全性、高效能、低成本的多功能打印設備,更提供優質的打印管理服務,由專業的團隊代為管理,企業便可將資源集中投放到核心業務上,應付瞬息萬變的營商挑戰。

獲得國際測試實驗室 BLI 認證的 PageWide 系列,是最可靠的商用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
獲得國際測試實驗室 BLI 認證的 PageWide 系列,是最可靠的商用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
PageWide 打印機採用的顏料性油墨,能令圖像細緻鮮明,彩色相片打印效果媲美專業級鐳射打印機。
PageWide 打印機採用的顏料性油墨,能令圖像細緻鮮明,彩色相片打印效果媲美專業級鐳射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