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筆電最大好處是使用起來靈活方便,因此漸漸成為市場的主流。隨著消費者對於電腦的要求越來越高,機身更輕巧、效能優異,加上充滿時尚的設計才會吸引到市場的目光。 HP Spectre x360 13 正是全球體積最小的變型筆電,為用家帶來嶄新筆電使用體驗。

HP Spectre x360 13 機身尺寸較上一代減少 13% ,重量只有 1.31kg ,機身外型更是集典雅及時尚品味於一身,黑金配色採用鋁合金材質,加上寶石切割工藝和雙倒角設計,從整體到精微細節,盡顯 Spectre 系列的獨特風格。

HP Spectre x360 13 採用最新第 10 代 Intel Core i 四核心處理器,配合新一代的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圖像控制顯示、配備高達 16GB LPDDR4 記憶體與 2TB SSD 固態硬碟,以及支援 WiFi 6(AX) 無線網絡,滿足不同人士對於工作效能與高速連線的需要。此機的頂配版更破天荒採用 True Black 4K AMOLED 面板,配合無邊框屏幕設計,令屏幕佔屏比可以提升到接近 90% ,並提供高達 100,000:1 的對比度,更獲 VESA Display HDR True Black 認證,展現更清晰細膩的畫面。透過新一代 HP Display Control 自由選擇預設色調。配合 HP Audio Boost 和 Bang & Olufsen 專業音效, Spectre x360 13 為用戶帶來極致的視聽體驗。

雙倒角設計令拔插 USB-C 裝置或開機時可以更易掌控。
雙倒角設計令拔插 USB-C 裝置或開機時可以更易掌控。
HP 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

作為旗艦級產品, HP Spectre x360 13 強大的功能與效能可以獲得認同,令我們進一步在這類型的產品中投放更多心思與資源,繼續發展好產品予用戶選用。

在於 HP 而言, HP Spectre x360 13 作為旗艦級的變形筆記簿電腦,我自己認為是一件極致的產品,不論是在造型、效能以及聲畫,甚至在售後服務方面均做到最好。 HP Spectre x360 13 的鑽石切割工藝及雙倒角設計是業界中少見的,雙倒角更可令拔插 USB-C 裝置或開機時可以更易掌控。 90% 屏佔比的屏幕以及採用 Bang & Olufsen 聲效系統,而且使用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與具備 22 小時的使用時間,令 Spectre x360 13 是全球同類型產品之中最小巧兼使用時間最長的變形筆記簿電腦。用戶更可以在 Spectre x360 13 的銷售網站或HP官方網站中獲得更多相關服務,令用戶可以有一個更全面的體驗。

面向未來, HP 身為筆記簿電腦大廠,了解到變形筆記簿電腦會是大勢所趨,因此將會投入更多心力在這個市場上面,不論是面向消費用戶還是商務用的款式,以及著重性價比的市場,未來會開發出更多款式,包括有機會使用 AMD 處理器或更大屏幕的變形筆記簿電腦,令用戶可以選擇到更適合的變形筆記簿電腦。

變形筆記簿電腦當然可提供到不同型態的方式操作,方便用家使用。
變形筆記簿電腦當然可提供到不同型態的方式操作,方便用家使用。
HP Spectre x360 13 採用黑金配色,寶石切割工藝令機身更型格。
HP Spectre x360 13 採用黑金配色,寶石切割工藝令機身更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