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至專迷你桌面電腦大獎 ASUS Mini PC PN50

尺寸大小不再是衡量電腦性能的主要因素, ASUS Mini PC PN50 以手掌般的大小,成功容下 AMD Ryzen 5 4500U 7nm 先進 CPU ,擁有最多 6 核心並集成 8MB L3 Cache ,性能不下於標準桌面電腦,改變大眾對於迷你桌面電腦等於性能低下的刻板印象,是其獲獎原因。

預載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並隨機附送原廠鍵盤及滑鼠,屬於大廠級的享受。在用料方面,廠方也明顯下過一番工夫。如採用 Intel Wi-Fi 6 AX200(Gig+)+BT5 及 Gigabit LAN ,提供強大的網絡性能。在顯示輸出方面,最多支援同時使用 4 部 4K 解析度顯示器,以及最高可透過 DisplayPort Dual-Mode (DP++) 支援 8K UHD 60Hz 輸出等等。其他用料方面,採用 512GB PCI-E 3.0 x4 NVMe SSD 及 8GB DDR4-3200 記憶體,可有效發揮 CPU 的最高性能,同時還預留一條 SO-DIMM 作日後加 RAM 之用,以及加裝 2.5 吋 SSD 的空間。在各項配置上, ASUS Mini PC PN50 也十分貼心,如採用小型火牛,提供 USB 3.1 Gen2 Type-C 高速接口、 3 合 1 讀卡器等等。

提供完整的連線功能與多種連接埠。
提供完整的連線功能與多種連接埠。
支援最多 4 部 4K 顯示器,可以更輕鬆地在會議室分享資訊。
支援最多 4 部 4K 顯示器,可以更輕鬆地在會議室分享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