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至專 辦公室文件方案管理及服務供應商 大獎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用戶可透過使用 Therefore™ ONLINE 即時獲取所需資料,有效率地進行文件管理。
用戶可透過使用 Therefore™ ONLINE 即時獲取所需資料,有效率地進行文件管理。

愈來愈多企業實行混合型工作模式,既有辦公室,亦讓員工可選擇遙距工作。為支援員工日常工作、經營業務,便需要雲端平台的文件管理和相關方案。 佳能文件管理方案 Therefore™ ONLINE ,為企業提供一站式雲端數碼工作平台,讓員工能輕鬆於公司資料庫中存取及分享文件,成為入門的選擇。

Therefore™ ONLINE 為佳能自行研發的方案,將其強項影像處理技術進一步伸延,通過影印機掃描將文件電子化,並能把文件自動分類和制定索引便於搜尋,方便用戶隨時查閱和分享,在流動裝置上亦能操作自如。

文件電子化只是 Therefore™ ONLINE 為企業數碼轉型的第一步,繼而引入更多技術,協助企業加快營運效率。例如採用電子表格,簡化員工輸入數據的過程。該方案同時提供佳能旗下的掃描方案 IRISXtract™ ,能夠自動化擷取紙張文件資料。配合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PA ),將擷取的數據進一步分析處理,提高生產力及效率。

以處理大量發票和收據為例, Therefore™ ONLINE 協助企業將紙張文件掃描,同時擷取相關資料並直接匯入系統,作進一步處理。該方案更可與第三方平台連接,配合企業需要加入更多增值服務,例如可用微軟 PowerBI 做深入分析,了解公司的即時營運情況。

疫情之下促使企業引入電子合約, Therefore™ ONLINE 亦可與領先業界的 DocuSign 整合,讓企業可提供電子合約予客戶,加快業務流程。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高級總監及總經理 陳志剛先生
可透過影印幾將文件電子化,方便用戶日後搜尋。
可透過影印幾將文件電子化,方便用戶日後搜尋。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高級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指出,公司在疫情之下未有就此放慢發展步伐,佳能獲讀者和評審投選為辦公室文件方案管理及服務供應商大獎,實是在業界的肯定。

文件管理方案Therefore™ ONLINE給企業提供不止文件管理,更融入業務流程、企業知識管理等技術,企業只需以經濟實惠價錢便可使用。

陳志剛表示,企業在疫情之下面對種種經營挑戰,更應該採用合適的科技,協助改善整體營運效率,甚至開創新業務。佳能除了提供文件管理Therefore™ ONLINE幫助企業數碼轉型,最大特色是擁有龐大專業顧問團隊,適時為客戶作售前諮詢服務,以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包括按用戶不同需要設計工作流程,提高整體生產力。

企業面對突如其來的數碼轉型,往往不知從何入手。佳能的顧問團隊會先了解企業的需要,按其行業、業務背景、挑戰、實際需要和投資成本等,制定相關合適的服務計劃。

他指出,佳能的各種產品和方案已經為數碼轉型作好準備,而業界對ICT需求有增無減,如日後採用混合模式工作,期望文件管理方案Therefore™ ONLINE可幫助業界善用科技,有效地提升營運效率,創造更多商機,輕鬆展開數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