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至專變形筆記簿電腦大獎 HP ENVY x360 15

以往用戶普遍選擇機身輕巧的變形筆電以配合流動的需要,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工作及在家學習都成為新常態,用家在挑選筆電時亦會有不同的考量。 HP ENVY x360 15 最高採用窄邊框設計的 15.6 吋 4K UHD AMOLED 觸控屏幕,帶來極高質視覺體驗,並可以配合用家不同需要將屏幕翻開切換成不同模式,配合 HP 充電式 MPP 2.0 觸控筆更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書寫或繪圖,令電腦的應用不再單一。

擁有快速流暢的表現,配合用家不同工作需要亦是 ENVY x360 15 的特色之一,配備高達第 11 代 Intel Core i7-1165G7 處理器及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或 NVIDIA GeForce MX450 獨立顯示卡、 16GB RAM 及 1TB PCIe SSD ,效能方面足以應付日常文書及媒體製作需要。 ENVY x360 15 同時加入 HP Command Center 方便用家自訂個人電腦的性能,調整風扇速度與噪音,以及機身溫度,讓系統時刻都能保持最佳狀態,還有視像鏡頭護窗和專用咪高峰靜音按鈕,既能保障個人私隱,亦能方便網絡會議的應用。

產品同時亦加入了 Bang & Olufsen 專業調音技術,利用優良的聲效為用家提供更出眾的工作或娛樂體驗。

在家工作及學習成為新常態,令大屏幕筆電的需求大大增加。
在家工作及學習成為新常態,令大屏幕筆電的需求大大增加。
2 合 1 變形筆電設計,用戶可按需要切換不同使用模式,提升使用體驗。
2 合 1 變形筆電設計,用戶可按需要切換不同使用模式,提升使用體驗。
HP 香港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

今年 I.T. 至專變形筆記簿電腦大獎由 HP 的 ENVY x360 15 奪得, HP 香港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表示,這是對於 HP 香港團隊的一個肯定。過去,筆電市場大家可能會偏重一些 13 、 14 吋外型輕巧便攜性高的筆電產品,但隨著過去一年因應疫情影響,留家的時間更多,令用戶對筆電的要求亦有所改變,用家對於電腦的效能會有更高要求,甚至能作為桌面電腦的取替品,而 ENVY x360 15 配備 15.6 吋大屏幕,讓用戶無論在工作還是消閒使用都有更理想的視覺體驗,加上採用變形筆電的設計,配合觸控筆可以作手寫及繪圖,讓用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

能取代桌面電腦的大屏幕筆電,似乎會更適合香港的家庭需要,例如學生們進行網絡授課,毋須使用細小屏幕的平板或手機,而影響眼睛。家長們在處理日常工作還是消閒娛樂,大屏幕的電腦亦更具優勢。而隨著多媒體製作的需要,未來更多大屏幕筆電相信會加入獨立顯示卡,以及質素更高的屏幕,以滿足用戶的要求。

隨著在家工作的普及,用家對於電腦的效能會有更高要求。
隨著在家工作的普及,用家對於電腦的效能會有更高要求。
黃浩章先生表示能取代桌面電腦的大屏幕筆電,似乎會更適合香港的家庭需要。
黃浩章先生表示能取代桌面電腦的大屏幕筆電,似乎會更適合香港的家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