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至專商務筆記簿電腦大獎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用戶可根據需要轉換成筆電或平版模式,更可在筆電模式下選擇使用虛擬或實體鍵盤。
用戶可根據需要轉換成筆電或平版模式,更可在筆電模式下選擇使用虛擬或實體鍵盤。

摺疊屏幕手機於近年十分流行,而去年 Lenovo 更打破常規,推出全球第一部可摺屏幕手提電腦 ThinkPad X1 Fold ,預載 Windows 10 Pro 。其摺疊的 13.3 吋 OLED 屏幕不但在各種工作中提供高色準和亮度,而且打開時不會留有摺痕,如鏡面般平滑。 X1 Fold 亦可自由轉換成筆電或平版模式,方便用家應用於不同工作場景。這部摺起只有如 A5 大小記事簿的全功能 ThinkPad ,攜帶超方便之餘,打開又有大屏幕可用,於市場上地位獨一無二。

ThinkPad X1 Fold 最吸引的就是可對摺的 13.3 吋 OLED 屏幕,這亦同時讓 X1 Fold 具有多種操作模式。日常使用時可以如平板攤平橫放,用家亦可以善用整個 13.3 吋顯示屏為螢幕,透過藍牙連接 Lenovo Fold Mini Keyboard ,不論是在辦公室或在家工作,以桌面模式輕鬆地處理工作。另外,畫面可以 100% 比例閱讀 A4 尺寸的 Office 或 PDF 文件,更可配合 Lenovo Mod Pen 進行書寫或簽名等操作。

當用家將屏幕屈曲時,電腦畫面將分割,上半部是 9.5 吋的小屏幕,下半部會變成虛擬鍵盤。假若不適應在屏幕上打虛擬鍵盤的手感,可選配 Lenovo Fold Mini Keyboard ,以磁力緊貼在電腦的下半屏幕上,立即變成有實體鍵盤的小型筆記簿電腦。 ThinkPad X1 Fold 的多變形態可滿足用戶在不同環境所需,當要外出工作,只需輕鬆一摺,可輕鬆放進手袋或小背包中,設計尤其方便女士,流動性極高。

Lenovo 中亞太區幕僚長,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女士

對於 ThinkPad X1 Fold 能夠獲獎, Lenovo 中亞太區幕僚長,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女士表示是大眾對 Lenovo 的創新理念及努力作出肯定。 Lenovo 作為個人電腦和智能設備市場行業領導者,致力於持續研發、設計與製造全球最完備的端到端智能設備與智能基礎架構產品組合,引領和賦予智能化新時代的轉型變革。

何一凡女士表示 ThinkPad 筆記簿型電腦出廠前通過數百項品質檢定,當中 X1 Fold 可摺疊 OLED 屏幕通過 30,000 次摺疊測試,以每天若開合 20 次,一年 365 日計,換句話說等於能夠使用超過四年,足以滿足用家一般對電腦使用的需求。

經歷過疫情,部分公司及員工可能覺得在家工作,會是一個更合適的工作模式,傳統辦公室將轉型成新的混合工作模式。隨著工作場所的轉型,何一凡女士認為建立「智慧辦公」服務及解決方案將會有助企業面對有關轉型帶來的挑戰。當中包括選擇更符合員工新工作模式的電腦,配合其他協作工具及更具彈性的服務,讓員工無論於家中或辦公室都可以令工作、會議、或同事間的協作更便捷,令辦公室管理和 IT 服務變得更有彈性。於這環境下網絡安全性更是企業的一個重要考慮,建議企業選擇可信賴的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為員工雲端和遙距工作做好準備。

何一凡女士表示 ThinkPad X1 Fold 的成功,意味著用家對 ThinkPad 系列一直堅持的創新予以肯定。
何一凡女士表示 ThinkPad X1 Fold 的成功,意味著用家對 ThinkPad 系列一直堅持的創新予以肯定。
可摺疊 OLED 屏幕已通過 30,000 次摺疊測試,以確保屏幕可承受多次開合,令用家使用時可更安心。
可摺疊 OLED 屏幕已通過 30,000 次摺疊測試,以確保屏幕可承受多次開合,令用家使用時可更安心。
Windows 10 Elevate with modern Windows 10 Pro de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