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桌面電腦大獎 ASUS Mini PC PN51

硬件科技不斷進步, ASUS PC Mini PC PN51 以掌心般的大小,成功整合 AMD Ryzen 5000 系列於機身之中,加上 Radeon Vega7 顯示晶片,輕鬆應付文書及圖像編輯工作,並有強大的擴充能力及高規格插頭可供高速傳輸資料或輸出畫面之用。

Mini PC PN51 機身大小只有 115×115×49mm ,外觀上設有髮絲紋設計,加上斜面的散熱口,放在桌上帶來美觀感覺。系統預先安裝有 SSD ,機內更提供了升級空間,只需將 機底的四粒螺絲取出後,再往外滑便可打開底蓋,即可輕易加 RAM 及 SSD 作出升級。

產品更有提供 HDMI 及 DisplayPort 兩種輸出,機前機背各 有一組USB 3.2 Gen 2 Type-C支援充電和DisplayPort功能,令 它最多可以連接四部 4K 屏幕,在網絡連接方面亦具備 Wi-Fi 6 及 RJ45 兩種選擇,提供穩定高速的網絡連線。

新的 Axial-fan 主要改良在於風扇轉動方向。
新的 Axial-fan 主要改良在於風扇轉動方向。
特別提供雙 HDM 2.1 輸出功能,大大增加使用彈性。
特別提供雙 HDM 2.1 輸出功能,大大增加使用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