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薄筆記簿電腦大獎 HP Pavilion Aero 13
HP 香港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
HP 香港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
小小機身但配備 16:10 比例的 2.5K 解像度屏幕,是 Pavilion Aero 13 的一大賣點。
小小機身但配備 16:10 比例的 2.5K 解像度屏幕,是 Pavilion Aero 13 的一大賣點。

機身纖巧的輕薄筆電,可滿足高流動性趨勢的需求,亦是不少朋友選購筆電的首選。 HP 憑藉全新的 HP Pavilion Aero 13 獲得纖薄筆記簿電腦大獎, HP 香 港消費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先生認為, Pavilion Aero 13 是緊貼市場需要的產品,無論在設計及規格,都能滿足消費者的渴求。

HP Pavilion Aero 13 採用了鎂鋁合金機殼,令機身重量減輕至 970g 左右。規格方面,採用了 13.3 吋,解像度為 2,560×1,600 (2.5K) 亮度達 400nits 的 16:10 比例屏幕。最高採用 AMD Ryzen 7 處理器、 16GB RAM 及 1TB SSD 配置。機身不但小巧,同時提供長效電池續航力,加上連接埠也相當齊備,包括有 2 個 USB A , 1 個可以作 PD 充電及支援 Display Port 輸出的 USB-C 及 HDMI 2.0 插口,論效能及功能,比起同級的筆電更優勝。

黃浩章指出 Pavilion Aero 13 採用輕薄設計,並以頂級硬件規格及高性格比作賣點,很快就得到市場的認同。而產品成功的背後,更重要是有賴銷售及客戶服務團隊的支持。目前, HP 在香港共有 5 家門市,同事們會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亦會為人客講解新技術及硬件帶來的效益。同時聆聽顧客的意見,亦令 HP 可以更了解顧客所需,在發展產品及服務時,可以更貼近市場需要。例如 HP 今年推出全新的 HP Instant Ink 油墨訂購月費計劃,用家只要像訂閱影音娛樂頻道般選用服務計劃, HP 便會將合適的打印機油墨盒適時配送到府上,減少因為油墨不足而影響工作,更能避免買錯墨 盒而得物無所用。而且無合約,收費極富彈性,可滿足不同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