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筆記簿電腦大獎 Lenovo Yoga 9i

全身以黑色為主調的 Lenovo Yoga 9i 變形筆電,並非用上傳統的金屬物枓,而是擁有人造皮革的面板, 1.44kg 的重量,輕薄得來又保持時尚感。筆電的屏幕能夠作 360 度翻開,可以切合用家不同的需要,同時附有内藏式觸控筆,方便工作。打字時,用家會感受到一體式黑玻璃枕手帶來的舒適。 Yoga 9i 的指紋辨識器採用了超音波技術,反應靈敏。同時使用了 Dolby Vision 影像處理技術的 4K UHD 解像度觸控式屏幕,亮度高達 500nits ,亦支援 VESA HDR 400 標準。另外配合 Dolby Atmos 音效的 Soundbar 式喇叭,在觀賞電影劇集時,能為用家帶來極緻的聲畫體驗。

Lenovo Yoga 9i 是少數使用 4K UHD 的變形筆電,而且背面用上皮革和黑玻璃枕手,所以給人一種高尚的感覺,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4K HDR 屏幕提升了工作效率和電影娛樂的 享受,簡約得來同時具高效能表現,能提供一個全方位的使用體驗。單單是皮革機背以及黑玻璃枕手,瞬間為 Lenovo Yoga 9i 增添貴氣,非常適合追求低調外形、使用舒適的筆電用家。

如果需要寫字時,可以變成平板使用。
如果需要寫字時,可以變成平板使用。
TouchPad 藏於玻璃面板下,並加入震動回饋,使用起來會較傳統觸控板更實在。
TouchPad 藏於玻璃面板下,並加入震動回饋,使用起來會較傳統觸控板更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