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路由器大獎 TP-Link Archer AX72

一向以產品種類多樣豐富取勝的的 TP-Link ,得到今年家居無線路由器大獎的 Archer AX72 ,採用了更先進的菱格禪風散熱孔,在機身表面加入了面積高達 167 平方公分的菱格散熱孔,加上不對稱黑磁和釉多邊形外觀,提供全新東方禪意設計。在不同的環境都可以能讓機器充分散熱。

Archer AX72 核心採用了 Qualcomm 1GHz 雙核心處理器,雙頻速度為 AX5400 ,提供 [email protected]+4804M@5GHz 的表現。具備有 6 支外置式高效能天線,可以支援 MU-MIMO 和 OFDMA 可減少網路擁擠,並且增加 2 倍的吞吐量,最多可連接 100 多個的設備。配合 1,024-QAM 及 160MHz 特廣頻寬,以提升每條天線的無線傳送速度。 AX72 機身有一個 WAN+4LAN 組成,另配有 USB 3.0 介面,可透過網絡共享儲存裝置內容,亦支援 Apple Time Machine 備份。而用戶亦可以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在路由器中設置 HomeShield 網絡保護系統,提供包括網絡安全、家長管理等功能。

Archer AX72 採用先進的菱格禪風幫助散熱。
Archer AX72 採用先進的菱格禪風幫助散熱。
提供六天線加強接收。
提供六天線加強接收。
TP-Link 區域總監 Alvin Ou

對於得到「家居無線路由器大獎」, TP-Link 表示要感謝香港用家和《 PCM 》評審團的投票與支持,作為網絡廠商,未來會繼續研發更新更卓越的產品,將最好的 網絡設備帶給廣大的用家,引領消費者進入智能生活新時代。

而作為全球領先網絡品牌, TP-Link 始終堅持自主研發,自主製造及自主營銷,今天的產品應用遍佈 170 個國家及地區,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全面設備解決方案,以迎合日益增長的網絡需求。 TP-Link 產品涵蓋 Mesh System , Wi-Fi Router 等核心網絡領域,近年更大力擴展雲端產品,包括 Omada 網絡商用方案、 VIGI 專業商用監控方案及 Tapo 智能家居等範疇。

根據最新的 IDC WLAN Tracker 報告, TP-Link 全球市場佔有率維持最高,連續 11 年無線網絡產品銷量 No.1 。一切歸功於 3,000 多位專業的工程師不斷研發最新的技術,包括 6GHz Wi-FI 6E , Cloud Base Controller 等, TP-Link 亦關注每位用戶的使用體驗,嚴格控制產品的質量,力求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更新的 Wi-Fi 升級的體驗!

在感謝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下, TP-Link 在香港得到 OFCA 批准開通 Wi-Fi 6E 6GHz 技術不足 1 個月內,全港首發推出 Wi-Fi 6E 的全新系列的網絡產品,迅速捕捉市場動態。而 TP-Link 亦致力於追求技術創新,了解每位顧客的需要,打破常規,成功定義主流規格,降低享受技術發展帶來便捷的門檻,第一時間爭取讓更多使用者,可獲得更加穩定快速的 6GHz Wi-Fi 6E 網絡使用。

全港首發推出 Wi-Fi 6E 的全新系列的網絡產品,包括有 Mesh 型號。
全港首發推出 Wi-Fi 6E 的全新系列的網絡產品,包括有 Mesh 型號。
另外亦將引入 Repeater 產品。
另外亦將引入 Repeater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