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寬頻服務供應商大獎 HGC 環電(環球全域電訊)

網絡是企業日常營運必備的基建,卻成為黑客攻擊的入口。HGC 環電在傳統服務之上增設 Secured Broadband 商業寬頻方案(HGC Secured Broadband),與網絡保安產品專家 Check Point 合作,結合 HGC 光纖寬頻及世界級雲端防火牆,以相宜月費讓中小企業都能享用 HGC Secured Broadband 的好處。

HGC 環電商業市場副總裁陳舜強表示:「網絡威脅不斷增加,針對個人用戶和企業的攻擊不僅導致敏感數據洩露和系統故障,更造成業務中斷和損失生意等影響。惟中小企業在保護網絡上資源緊絀,欠缺人手維護網絡,衍生不少問題。曾遇過不少中小企購置了防火牆,卻忘記續期更新,結果形同虛設。」

結合寬頻通訊及網絡安全,以及 HGC 環電網絡安全技術監測和管理,有助大大減輕企業 IT 人手及技術執行的壓力。
結合寬頻通訊及網絡安全,以及 HGC 環電網絡安全技術監測和管理,有助大大減輕企業 IT 人手及技術執行的壓力。
HGC Secured Broadband 利用雲端網絡安全平台,結合原有的網絡技術和管理,加強寬頻保安功能。
HGC Secured Broadband 利用雲端網絡安全平台,結合原有的網絡技術和管理,加強寬頻保安功能。

陳舜強稱,HGC Secured Broadband 是在商業寬頻之上增設強大的網絡安全功能,中小企毋須擔心網絡威脅攻擊,同時能繼續以優質商業寬頻服務確保業務運作穩定。HGC Secured Broadband 除了提供雲端防火牆有效阻止病毒及攻擊外,亦設有 AI 沙盒功能,將可疑檔案在完全隔離的空間運作,以試驗其攻擊手法,防止新型攻擊入侵。服務還有網址過濾功能,避免員工意外瀏覽詐騙和可疑網址。方案由 HGC 環電專業的網絡保安團隊負責設定及管理,大大減輕中小企的人力資源負擔。

HGC 環電商業市場副總裁陳舜強先生

方案亦會定期由系統向中小企提供網絡安全報告,以證明成效。陳舜強以其中之一客戶為例,客戶為開業近 30 年的工程公司,共有 16 名員工,採用 HGC Secured Broadband 的第二個月,報告顯示阻擋逾 1,200 宗攻擊,可見情況之嚴重。報告還詳細分類各攻擊,讓 HGC 環電專業的網絡保安團隊能為客戶分析情況及採取應對措施。他認為:「現時欠缺網絡保安功能的商業寬頻已不合時宜,單是網速及穩定的網絡連接不足以應付業務需要,企業面對來自四方八面的網絡威脅必須做足準備。此外,我們還有 7x24 的網絡支援團隊,務求讓客戶有最佳的售後服務體驗,便能將資源集中發展業務。」

HGC 環電另一優勢設有 IT 方案團隊 Macroview Telecom, A HGC Group Company,為客戶推出一站式 ICT 方案。再以上述的工程公司客戶為例,經過團隊分析其保安報告,作出多項建議,如遷移電郵平台至 Microsoft 365 的雲端服務,以減低受攻擊範圍。團隊更可為按企業需要提供各類型 IT 方案和服務,並以月費形式支援。

HGC 環電不時舉辦研討會,為中小企提供最新安全資訊。
HGC 環電不時舉辦研討會,為中小企提供最新安全資訊。

陳舜強強調,自 2019 年收購 Macroview Telecom 後,HGC 環電已漸漸從電訊商(Telco)演化成科企(Techco),以商業寬頻為核心業務,配載更多 ICT 方案給客戶,與本地及海外的客戶一起轉型。

HGC 環電香港商業網站中小企專區,請按此

HGC Secured Broadband 產品專頁,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