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伐(右)及項目經理鄧崇政均表示,Nuclearsoft ERP及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v3.2為製造及貿易公司,ERP和網店連結,可減省業務流程。

傳統貿易公司開設網店,無論面向企業客戶或消費者,均面對系統之間欠缺聯擊的問題,程序往往要人手重複處理。Nuclearsoft ERP及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v3.2,改變製造及貿易公司的業務流程,一切變得自動化,不單減少人手,更可避免忙中有錯,大大減低營運風險。

從ERP到網店,不少公司的系統完全分隔,要人手重新輸入訂單,引起業務風險。Nuclearsoft經理劉家業表示,大多公司的ERP已沿用多年,網店卻是近年才成立,由於分別在不同時期設立,兩者之間並不互通。「網店的訂單往往通過電郵收取,然後由人手輸入至ERP,繼續完成銷售流程。這不但拖慢過程,重新輸入也容易出錯,有機會要企業承擔業務風險。」

Nuclearsoft營運總監顏伐補充,收到不少公司的要求將銷售流程變得自動化,於是開發Nuclearsoft ERP和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v3.2,支援不同網店的訂單並集結在ERP內,由系統自動處理,毋須人手輸入,減少出錯。


自動化處理訂單


Nuclearsoft ERP平台將網店訂單全部自動化處理,排除不必要的錯誤。

顏伐解釋,系統收到訂單後自動發出採購指令,然後查核倉庫的存貨量,再發出運輸單或購買單。在客戶確認收妥貨品後,系統會自動結算。

配合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可處理不同來源的網店,亦能自動擷取郵件內的訂購訊息並匯入到ERP。自設網店更可將下單資訊直接送到ERP內,然後啟動整個銷售程序。至於大型零售市集,劉家業稱,可根據相應的API平台作整合,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目前已支援eBay、Amazon等大型平台。

事實上, Nuclearsoft ERP提供多種設定,迎合不同企業的需要。系統集多項功能於一身,包括:銷售、採購、倉庫系統、會計、生產、客戶關係、零售系統及人力資源。只要連接網絡可隨時隨地存取Nuclearsoft ERP,即可有效實現資訊管理。


節省人力資源


顏伐強調,不少公司不太熟悉ERP和網店的整合,Nuclearsoft ERP和流動自動化辦公系統v3.2正為企業解決挑戰。透過程自動化,可在不少環節中節省資源,例如不再重新輸入資訊,減少五成銷售人手,倉庫管理亦同時減三成時間,會計部門可省卻三成工作量。人力資源就可轉到更有用的地方。

公司簡介

自1999年成立的核子軟件國際有限公司,面對市面上很多軟件無法在單一平台上互相結合的問題,在收集不同企業的訊息後,利用嶄新的技術及模式,朝著整合一套完整的企業管理系統方向努力。現在,核子軟件有完善的隊伍,包括軟件、硬件及網絡技術開發,滿足客戶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