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Box Corporation Limited 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
Michael Gazeley 表示, 20 年前創立 Network Box 時的安全環境大不同, UTM+ 的功能不斷革新,務求為企業提供全面的保護。

網絡安全環境日趨複雜,中小企採用有齊各項所需技術的統一威脅管理裝置,將有助減輕管理壓力。 Network Box 的統一威脅管理 UTM+ 集多項領先市場的技術於一身,為企業加強資訊保安能力。

統一威脅管理方案面世多年,今年正值 Network Box 慶祝成立 20 周年,該公司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 指出,網絡攻擊萬變不離其中,現時如採用人工智能技術配合 Network Box 平均每 8 秒更新的安全數據庫,基本上可抵擋大部分攻擊。「企業往往存有僥倖心態,未有為網絡攻擊作好準備,以為只要簡單保安防護已經足夠。當遇上黑客入侵卻令公司損失慘重。」


UTM+ 增創新功能


UTM-5Q 為小型企業而設,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和 mSATA SSD 配置,確保安全功能和網絡效能。
UTM-5Q 為小型企業而設,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和 mSATA SSD 配置,確保安全功能和網絡效能。

UMT+ 結合多個屢獲殊榮的科技,是集防火牆、虛擬私人網絡( VPN )、入侵偵測與防禦系統( IDP )、防垃圾郵件、防惡意軟件、內部過濾等功能於一身的防護設備。 Michael 表示, Network Box 的 UTM+ 在單一產品內同時提供多種防護技術,其他產品未必夠如此全面。

即使 UTM+ 有 20 年歷史,但同一設備跟當初推出時的保安功能已不可同日而語。如 Infected LAN 功能,專為監察聯網設備而設,包括打印機、雪櫃等。「過去不需要這功能,隨著更多聯網設備運算效能增加和功能變得強大之時,另一方面又成為黑客攻擊的弱點。 Infected LAN 通過分析網絡流量,萬一設備受攻擊,即時開啟隔離機制,阻止網絡上其他設備受影響。」

防止 DDoS 和混合型防火牆也是近年新增的功能,前者在千分之一秒作出 DDoS 回應,避免公司網絡受干擾。後者既有基本第三層網絡保安功能,同時伸延至第七層保護,並加設應用程式掃描和控制功能,按政策分析網絡流量和限制用戶存取。他強調,政策引擎具備足夠彈性,各企業的保安需要和使用方便程度上作出平衡,如容許員工登入 Facebook 卻禁止開啟遊戲,甚至只限市場推廣部門使用 Facebook 公司專頁,避免用上個人帳戶,令公私應用更分明。


監察暗網及早防範


UTM+ M 系列適合中型企業,內建數十項保安功能。
UTM+ M 系列適合中型企業,內建數十項保安功能。

該公司在 UTM+ 服務亦加入多項創新技術,如暗網監察( Dart Web Monitoring Service )和企業聲譽監察( Reputation monitoring )。 Michael 稱,黑客盜取用戶資料後放到暗網兜售圖利,暗網監察服務從黑客的交易市場收集到逾 850 億筆記錄分門別類,企業用戶按網域或電郵地址搜尋,即可獲知其個人資料是否成為黑客的商品,甚至針對個人資料。「例如假冒其身分作其他詐騙,或直接盜取銀行資產等。萬一不幸在暗網發現個人資料,亦可及時採取措拖預防。」

企業聲譽監察關乎市場推廣。電郵推廣成為企業向客戶宣傳的重要渠道,卻有可能被誤判為垃圾訊息,直接掉進垃圾郵箱錯過訊息。該服務為企業監察域名會否在各垃圾電郵數據庫內出現,大大減低誤判的機會,提高電郵推廣的成效。

Michael 強調,為求進一步完善保護,企業更可配合 Network Box 的網絡保安管理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免除後顧之憂。

公司簡介

總部設在香港的 Network Box ,為全球逾 1,600 間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網絡安全系統和安 全託管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設有 16 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 SOC ),分別位於香港總部、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地, 24x7x365 全天候監測和管理每個 Network Box 系統,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程式和其他網絡威脅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