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盛稱,達科的IT即服務以中立角色,為企業選用最合適的服務,實現數碼轉型。

企業面對科技興起,紛紛尋求數碼轉型,從中發掘更多商機。轉型過程充滿挑戰,需要有富經驗的夥伴協助。達科(Dimension Data)的IT即服務(IT-as-a-Service)與客戶一同參與轉型,成功為不少傳統零售商和製造商開創電子商務平台。

數碼轉型的趨勢正處起步階段,愈來愈多傳統企業希望藉轉型尋求增長。雲端服務是轉型的必然之選,達科IT即服務及新一代數據中心主管王嘉盛表示,企業透過雲端落實轉型,將傳統實體伺服器走向虛擬化,IT資源變得具彈性,也可按實際需要隨選即用,開支自然更容易掌握,從以往的大規模前期投資,變成持續的營運開支。


SAP、混合雲服務


採用達科的IT即服務,沒有品牌廠商限制,能為客戶提供貼近需要的方案。

王嘉盛指出,達科的IT即服務專為各行各業數碼轉型而設,針對傳統零售商和製造業開拓電子商務市場的,則有SAP Hybris和混合雲服務。

達科的IT即服務當中包括SAP Hybris,涵蓋諮詢、實施、升級、整合、應用程式管理,以及頂級的自動化雲端轉移服務。企業採用達科的IT即服務,可根據業務需要的先後次序,達科專業團隊向客戶提供詳盡的轉型計畫,逐步將業務轉向數碼化,不只整合當前業務至電子商務環境,更透過電子商務渠道開拓收入。

混合雲服務更是企業IT基建的新趨勢,援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王嘉盛表示,即使不同機構提供混合雲整合服務,亦不及IT即服務好。如公共雲服務供應商雖然提供額外雲運算能力,但只支援有限,對於尋求數碼轉型的傳統企業具一定的技術挑戰。系統整合商亦有提供混合雲服務,不過大多屬分銷商,更有指定方案廠商,未必完全貼近企業的需要。


IT即服務有保證


達科的IT即服務以中立角色為企業提供專業服務,沒有品牌廠商的限制,可為企業選用最合適的方案。所提供的IT即服務更有服務水平保證,確保高度可用,令企業新開拓的電子商務平台可靠地提供營運收益。

王嘉盛又指出,達科的IT即服務範圍廣泛,除了SAP Hybris和混合雲服務,還有深受企業歡迎的託管保安服務(ManagedSecurity Services,MSS),將當前嚴峻的資訊安全問題,交由專業服務責負,大可專注本身的業務。

公司簡介

達科(Dimension Data)利用科技的力量,協助企業在數碼時代取得成功。作為NTT集團成員之一,達科透過數碼基建、混合雲、未來工作間及網絡安全,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的每年營業額達75億美元,並在全球設有58個辦事處,擁有3.1萬名員工。不論客戶所在何地以及處於技術發展的哪個階段,達科都能提供所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