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惠光表示,ESET NOD 32企業版防毒軟件,可幫助企業做到防範於未然。

面對日新月異的網絡攻擊與及惡意軟件的威脅,企業已無法逃避,必須建立完整而抵禦能力高的資訊安全方案,確保日常運作不受影響,更重要的就是要保護客戶及公司資料。ESET NOD 32企業版防毒軟件擁有全方位功能,從電腦到網絡提供全面保護。

金融服務領域特別受黑客歡迎,皆因機構內有眾多客戶個人私隱,在黑市市場總有價有市。為確保安全風險降到最低,企業有必要建立安全網,ESET NOD 32企業版防毒軟方案齊備各種功能,包括終端、流動裝置、關閘、檔案保安、電郵安全,並有加密應用、雙重身分認證、虛擬化保安,以至提供線上備份及復元等應用,為企業建立全面防衛及保護關卡。


從舊到新全面保護


另一方面,ESET NOD 32能為金融服務業或其他企業解決舊有系統停止支援的風險。不少企業仍繼續使用較早期的Windows XP,受制於開發環境或兼容因素,又或數據遷移的風險和成本等。眾所周知,作業系統必然存在不同等級的保安漏洞,漏洞亦不會因為終止支援而絕跡。因此,安裝繼續支援Windows XP SP3或以上版本的ESET NOD 32企業版防毒軟件,將是提升電腦保安能力的最佳方法。


設定簡易 減IT人負擔


ESET NOD 32企業版防毒軟件備有全面而完整的功能,為企業用戶作出最佳的數據防衛。

市場上有眾多安全防衛方案,不過香港獨家代理商Version 2高級產品及銷售經理盧惠光表示,ESET NOD 32的產品特色是聰明、減低耗用電腦資源、高效率、零錯誤。而且,產品只需要簡單的設定,即可應付絕大部分企業的需要,大大減輕企業IT人員的負擔,這是方案最吸引的地方之一。

同時,支援服務同樣應作為選擇產品的指標,ESET NOD 32是目前唯一一間在香港本地設有24小時技術支援的品牌。盧惠光強調,其他品牌雖然也有24小時支援,但服務人員可能身在海外,在語言隔膜或是用字理解差異下,當然會影響到服務的質素。

盧惠光補充,ESET NOD 32一直投入大量資源在產品研發上,以應付每日都在演變的網絡攻擊與及惡意軟件。防衛軟件不單是要填補系統上的漏洞,更要為未來可能出現的威脅做到防範於未然,才能真正守護大家的電腦系統及網絡安全。

公司簡介

ESET早在1987年成功發展資訊安全方案,至今已在全球180個國家或地區建立銷售網。Version 2 Limited為本港獨家代理商,亦是亞洲其中一間知名IT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資訊科技及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