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uCloudlink亞太區銷售總監王建文、亞太區總監周偉業、亞太區銷售總監朱巧琳、市務經理張靄兒介紹GlocalMe G2和U2(即將上市)產品的特色。

當流動工作興起,保持連線是員工必須的條件。即使到外國公幹,亦要有簡單易用、穩定可靠的上網方案。採用uCloudlink雲端SIM技術的GlocalMe G2流動Wi-Fi設備,讓商務旅客無論走到世界任何角落,都可用本地流動數據上網,大幅節省差旅時的通訊費用。

自從走進全面流動工作時代,隨時隨地上網幾乎必備。收發電郵,甚至審批文件,都在流動裝置上完成。無間斷可用的流動網絡顯得格外重要。uCloudlink的GlocalMe流動Wi-Fi設備,讓旅客在全球逾百個國家,用上4G流動網絡高速上網,費用僅是本地流動數據。第三代產品GlocalMe G2更深受商務旅客歡迎。

亞太區總監兼全球線下銷售總監周偉業表示,商務旅客尋求簡單易用,網絡接收穩定的全球上網方案,GlocalMe的設定簡單,到步後開機即用,上網服務高速而穩定,正是他們所需要的選擇。


自動切換可靠網絡


uCloudlink將推出新一代GlocalMe U2,更纖薄機身,方便隨身攜帶。

「由於採用雲端SIM,跟各地主要網絡商合作,自動選擇最佳網絡接收的流動網絡訊號,為客戶提供穩定的上網服務。就算當地其中一個網絡發生故障,GlocalMe的雲端SIM即時切換到另一網絡,讓客戶長期保持連線。」

即使遇上技術問題,uCloudlink透過雲端技術提供遙距檢查和修復,因此GlocalMe的失效率甚低。「GlocalMe採用高通晶片,本身已是通訊品質的保證。曾有企業客戶管理層到外國公幹,GlocalMe未能正常運作,致電企業IT部門,經轉介後立即修復,客戶也能即時可用,一直保持連線。」

周偉業稱,商務旅客著重網絡安全,GlocalMe提供隨身Wi-Fi,毋須在咖啡室、機場連接高風險的Wi-Fi接入點,傳送公司機密數據,為企業提高資訊安全。


節省一半漫遊開支


至於收費,採用當地流動數據計費,令漫遊數據開支成本大減。企業客戶更可共享同一GlocalMe數據計畫,毋須擔心浪費餘額。「有客戶表示,採用GlocalMe全球Wi-Fi漫遊方案後,相關開支大減一半。」

uCloudlink將推出新一代GlocalMe U2,更纖薄機身,方便隨身攜帶。周偉業透露,其產品的技術比同業領先好幾代,採用雲端SIM的對手至今仍未有4G數據全球漫遊服務。

公司簡介

uCloudlink由國際通訊行業資深專家創立,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漫遊上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建立全球流量交易平台,專注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價格合理的漫遊上網服務。公司已擁有超過五項專利技術,目前產品及服務在全球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