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嘉俊稱,中小企的網絡保安需求不下於企業,Check Point 730系列用上企業級技術,為中小企提供全面保護。

勒索軟件、惡意軟件和進階持續攻擊(APT)無日無之,大型企業具備齊全網絡防護,惟中小企難有足夠資源應付。Check Point 730系列是專為中小企而設的新一代防火牆,集合各項最新保安功能。以中小企方案的價錢,提供企業級保安技術。

不同類型的網絡攻擊,令企業難再靠傳統防火牆保護。Check Point北亞區新興技術專家侯嘉俊指出,即使中小企有防衛意識,面對新興的攻擊也願意投資相應的網絡保安技術,但久而久之反而令網絡架構變得複雜。


網絡保安一應俱全


Check Point 730系列內置近十個保安功能,吞吐量保持100Mbps不失網絡效能。

他認為,今時今日中小企對網絡安全的需求已大為不同。過去只為保護公司網絡,免被黑客破壞伺服器設備。現在愈來愈多中小企開設網上商店,網絡等於業務收入來源,必須加強保護,避免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癱瘓網店營運,因此需要企業級的資訊保安技術。

Check Point 730系列將中小企所需的防禦功能集中在單一的小型設備內,每一功能均來自企業級技術,如新一代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URL過濾、IPS、防毒、防殭屍網絡、反垃圾電郵、VPN及Check Point獨有的企業級保安技術雲端沙盒SandBlast。侯嘉俊表示,SandBlast能有效對付大部分資訊保安不侯嘉俊稱,中小企的網絡保安需求不下於企業,Check Point 730系列用上企業級技術,為中小企提供全面保護。勒索軟件,連同其他企業級功能,為中小企的網絡提供一應俱全的保護。


簡易設定輕鬆管理


即使集多項保安功能於一身,Check Point 730系列仍能保持高性能。侯嘉俊稱,啟動所有網絡功能亦做到100Mbps吞吐量,足以支援中小企日常網絡應用,不會因價格而奪走功能和效能。

管理簡單亦是Check Point 730系列的賣點。首次啟動採用安裝精靈方式,中小企在欠缺IT人員支援的情況下,亦可輕鬆部署。侯嘉俊表示,中小企大多不設IT部門,Check Point 730系列的簡易管理,正為他們而設。「除了中小企外,企業的分支辦公室亦適用此系列,取其輕易管理,放置在辦公室內接上網絡便可發揮強大功能。」

公司簡介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是全球最大的網絡安全供應商,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藉由對惡意軟件及其他各種威脅的無敵攔截率,保護客戶免遭網絡攻擊。除了提供完善的直覺式安全管理,Check Point也提供完整的安全架構,以保護企業從網絡至行動裝置的各種設施。Check Point為超過10萬間各種規模的組織提供防禦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