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Wong表示,企業的重要決策在會議內通過協商制定,當中的共享資源工具實在不可少。

會議是讓不同工作夥伴能彼此交流意見,促進業務決策的重要過程,無論在任何的商業環境,開會都是工作的重要一環。為促進會議的協作成效和效率,不斷有革新的科技出現。Mindstec引入的自攜裝備(BYOD)協作系統MTC-5000,就能讓與會者共享流動裝置內的內容,開創全新協作模式。

會議室幾乎是每間企業必備的場地。Mindstec東北亞地區總經理黃偉錩(Johnny)指出,會議室作為一個作出不同決策的重地,企業應以最新科技提升協作效率。隨著流動辦公、智能裝置的流行,人人都會帶著流動裝置開會,不過要展示不同裝置內的內容,準備過程需時如連接USB或連接電腦輸出線至顯示器。當各人輪流發表意見時,僅容許顯示最多一至兩部裝置的畫面,遇上技術問題,如裝置不支援等,更會影響會議進度。


支援遠程參與會議及控制畫面


MTC-5000連接顯示器,可將各人的流動裝置直接連線投射,達至更緊密協作的效果。

MTC的BYOD協作系統MTC-5000能一一解決以上的問題,它備有遠端連接功能,與會者能隨時且輕易地和其他與會者共享智能裝置上所顯示的資訊,甚至身在辦公室外或在外國亦可參與視像會議,加入討論。

MTC-5000機身體積細小,安裝過程簡單,方便收藏。每次開會只需根據畫面指示登入,即可配合流動裝置使用。「各人的裝置即時與MTC-5000連線,可經MTC-5000投射鏡像,發言者只需按下主控功能的按鈕即可把自己裝置的畫面顯示於其他連接者的裝置上,讓彼此之間的溝通變得更容易。」


共享檔案省資源


若會議室配備觸控顯示器,用家更可直接在顯示器上任意書寫和加插標示,並透過MTC-5000把已加註釋的畫面發送到所有已連接的與會者,取代傳統使用文字複述會議內容的做法。Johnny補充,MTC-5000支援與會者之間即時共享檔案,大大節省紙張文件。「以往開會前要先印製大疊文件供傳閱。通過MTC-5000的共享檔案功能,只需在流動裝置上查閱,毋須浪費紙張。」


同步支援多個裝置


MTC-5000支援多達6個流動裝置(包括: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以及iOS系統設備等)同時共享資訊,方便在會議中作多人分享及討論。「通過BYOD協作工具,即時提升會議的工作效率,優化企業內的生產力。」

公司簡介

Mindstec Asia是高端視聽及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專家。Mindstec除了分銷產品,更會按客戶所需為他們度身建議合適的產品,使公司發展迅速,在亞洲的業務已遍佈新加坡、香港、內地、台灣、南韓等地。Mindstec代理及分銷的產品系列相當豐富,包括互動式顯示器及電子白板、3D全息投影顯示屏、信號管理、中央控制系統、視頻牆控制器等等。Mindstec是連接廠商和經銷商之間的橋梁,利用降低供應鏈成本,從而提高整體的營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