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Gazeley強調,面對日新月異的網絡攻擊,企業不可鬆懈,要透過完整的保安系統作出保護外,如能採用託管服務,也可減輕管理壓力。

對企業來說,要保護公司的數據、裝置和客戶的資料等,是一項極具挑戰的工作,企業往往需要大量的時間和不同的技術管理系統。安全託管服務讓企業把網絡保安工作交予網絡安全服務專家,從而減少企業管理人員的工作量。Network Box的安全託管服務以實時防禦見稱。

在全球擁有16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SOC)的Network Box,不單設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還有一眾技術專家,為客戶提供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全天候守護企業的系統。


實時監控和更新


Network Box的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由24x7x365的SOC提供支援,確保用 戶獲得最新的防護。

Network Box全球的SOC以24x7x365監控和測試客戶的UTM系統是否運作正常,如發現問題,技術專家會迅速提供解決方案。另一方面,該中心不間斷地分析全球的網絡威脅,提供最新的安全漏洞、網絡攻擊、安全趨勢等資訊,以及遠程更新客戶系統的安全性防護。該公司是香港唯一一間微軟主動保護計畫(MAPP)的安全服務供應商,定時獲得微軟的安全漏洞訊息。

Michael Gazeley指出,隨著網絡攻擊愈來愈猖獗,安全更新的次數也日漸頻密。「在2000年時,Network Box每日只發送8個更新,現時差不多每8秒便有一個更新。」

透過推送實時更新技術,SOC會自動發送、安裝更新和修補檔案到客戶端,確保客戶系統能夠防禦現有和最新的網絡威脅。相比之下,市面上一般的保安系統只會每日一至兩次,較頻密的都只是一小時一次從伺服器下載更新。

Network Box的技術支援人員的回應速度迅速,解決客戶在系統使用和網絡上所遇到的問題。該公司亦會備份UTM的配置,並提供4小時營業時間內更換硬件的服務,在更換硬件前會預先上載舊機的配置到新機上,以減低更換硬件對客戶的影響。


服務度身訂造


Network Box於全球設有16個SOC,日以繼夜為客戶監察網絡異常。

Network Box的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可按客戶的需要度身訂造不同的服務水平和安全設定,收費模式非常靈活,提供年費及月費計劃。

Michael Gazeley補充,安全託管服務是網絡安全的發展趨勢,而網絡安全專家是每間企業的合作夥伴。「每月平均三千餘元便可使用UTM+和安全託管服務,企業毋須自行管理系統,又可時刻獲得最新和周全的保護。」

公司簡介

總部設在香港的Network Box ,為全球逾1,600間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網絡安全系統和安全託管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設有16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SOC),分別位於香港總部、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地,24x7x365全天候監測和管理每個Network Box系統,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程式和其他網絡威脅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