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Gazeley強調,面對日新月異的網絡攻擊,企業不可鬆懈,要透過完整的保安系統作出保護外,如能採用託管服務,也可減輕管理壓力。

來自互聯網的網絡威脅與日俱增,今年5月攻擊全球多國的WannaCry勒索軟件,令無數公私營機構的業務大受影響。面對愈來愈複雜的惡意軟件及網絡威脅,企業應加強網絡保安能力。Network Box的統一威脅管理系統UTM+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能全方位保護企業,讓企業安枕無憂。

專長於網絡保安的Network Box,致力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有效和價錢合理的網絡安全系統,在提升網絡保安水平之餘,又減少企業IT部門的工作量和降低使用成本。

Network Box董事總經理Michael Gazeley表示,只要電腦或裝置能接駁互聯網,便有機會被黑客入侵。對於一些有意竊取客戶信用卡、個人資料等的黑客攻擊,往往以酒店、旅遊、零售和餐飲業為目標。「這些行業處理大量金錢交易和客戶資料,但網絡保安一般較金融業如銀行遜色,容易被黑客入侵兼控制。」

目前,Network Box的客戶以大型企業為主,來自不同行業如政府部門、金融保險業、酒店、旅遊、地產和製造業等。


多合一網絡安全系統


Network Box UTM+備有三大系列,適合大、中、小型企業使用,而且功能齊備,對企業有全面保護。

相對市面上其他品牌的UTM,Michael Gazeley表示,NetworkBox的UTM+結合多種威脅防護於單一系統內,提供更全面的網絡安全管理。「業界沒有一個UTM的標準規格,市面上未必所有產品都能夠提供全面的防護。但Network Box UTM+則提供多種防護功能,並主動實時更新,配合全天候監控管理,是企業網絡保安的不二之選。」

Network Box除了獲得ISO 9001、20000和27001認證外,還有來自中國、美國和德國政府的認證,符合不同的國際標準。現有的S、M、E三大系列分別適合小型、中型和大型企業使用,回應不同規模企業對硬件性能的要求和預算。所有系列均提供防火牆、入侵偵測和防禦、VPN、IPSEC加密、防病毒和間諜軟件、防垃圾郵件和網絡釣魚,以及內容過濾等,客戶也可按需要附加其他功能。隨著物聯網(IoT)和通訊程式,如WhatsApp、LINE的使用愈來愈普及,UTM+也提供相應的防護。


與時並進的防護


在用戶使用介面上,客戶可自定網絡監控儀表板(Dashboard)的圖像用戶介面,又可定期建立報告,了解系統和網絡的狀況,簡單易用。用戶也可下載相關的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實時監察系統。

「保安服務愈優質,保護能力愈高。Network Box提供先進和全\面的網絡安全管理,客戶毋須擔心網絡安全問題,專注發展核心業務。」

公司簡介

總部設在香港的Network Box ,為全球逾1,600間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網絡安全系統和安全託管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設有16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SOC),分別位於香港總部、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地,24x7x365全天候監測和管理每個Network Box系統,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程式和其他網絡威脅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