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浚稱,TVS-1282T3具備NAS、Thunderbolt 3及iSCSI-SAN三大傳輸方式,組成三合一應用儲存解決方案。

愈來愈多中小企架設NAS作為儲存解決方案,成本比傳統伺服器相宜,亦相對易於管理。QNAP推出的新世代NAS功能更趨多元化,除了傳統的檔案伺服器、備份等,更可透過高速傳輸介面直接連接電腦,適用於影片在線編輯等應用,全面助企業提升生產力。

中小企對儲存系統的要求,已遠遠超越傳統NAS的功能,QNAP積極為新世代NAS加入更多元化功能,務求讓中小企在有限的預算下,得到最大的成本效益。


10GbE高速網絡架構


QNAP TVS-1282T3-I7-32G可彈性配置3.5吋、2.5吋及M.2 SSD與硬碟,企業配置的彈性極大。

QNAP香港及澳門分部技術行銷專員黃子浚表示,QNAP面向中小企推出多個系列的NAS,TVS-1282T3-I7-32G屬桌面式的高階型號,配備第七代Core i7系列四核心處理器,搭載32GB DDR4記憶體,效能較主流產品更勝一籌,足以應付多用戶同時存取,支援多種服務的應用環境。NAS提供兩組10GbE(10Gbps)以太網絡埠,完美結合10GbE高速網絡架構。

QNAP TVS-1282T3是市場上唯一提供Thunderbolt 3傳輸介面的NAS產品,全機備有四組Thunderbolt 3,理論頻寬可達40Gbps,可直接連接多部Mac或Windows電腦。電腦能利用Thunderbolt NAS模式存取NAS的檔案,並執行所有網絡服務,包括檔案分享、FTP等。


有利專業媒體協作


黃子浚稱,由於TVS-1282T3的以太網絡服務及Thunderbolt 3是完全獨立的兩種服務,各自具備專用頻寬。Thunderbolt 3介面特別適用於影片在線編輯應用,可以穩定傳輸即時的非線性影像,或以最低延遲剪輯多軌影像,迎合專業媒體創作者團隊的協作需求,實際測試之讀取速度高達2,000MB/s,寫入亦達接近1,300MB/s。TVS-1282T3提供三組HDMI輸出埠,可供連接4K電視機或顯示器,直接播放4K影像內容,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除了NAS、Thunderbolt NAS兩大傳輸方式,TVS-1282T3亦原生支援iSCSI-SAN連線,組成三合一應用儲存解決方案。QNAP TVS-1282T3支援八個3.5吋及四個2.5吋硬碟或SSD,另配備兩組M.2 SATA SSD專用插槽,企業可因應業務需要及預算,彈性配置。NAS對應QNAP 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辨別資料存取頻率,自動將最常存取的資料移到較高效能的磁碟層,達到資源最佳化。

黃子浚補充,QNAP TVS-1282T3提供Virtualization Station功能,可直接於NAS運行多個虛擬機器及作業系統。另外Container Station整合LXC與Docker兩項輕量化技術,提供全面的虛擬化應用方案。

公司簡介

QNAP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NAS網絡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碼應用產品。QNAP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QNAP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