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Gazeley
Michael Gazeley 表示,電子商務公司依賴網絡營運,絕不可輕視網絡安全問題,必須透過經常更新全面的安全方案,保護網絡及業務。

網絡攻擊無日無之,電子商務更依賴網絡經營業務,實在承受不起任何網絡攻擊的風險。 Network Box 的統一威脅管理( UTM+ )及網絡保安管理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 MSS )能為網上商店加強資訊保安能力,確保業務無間斷營運。

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全天候的網絡保護,包括網站、內部系統或物聯網設備,但現時本地大部分公司未有採取合適的保安措施。 Network Box 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 指:「很多公司負責人存僥倖心態,以為不會成為黑客的攻擊目標,故仍採用過時或只部署個別保安產品,有些甚至完全不設防。其實,現時的攻擊大多由機械人操作,在網絡上逐一掃描漏洞,一有發現便乘機潛入及潛伏在公司網絡,耗用內部的網絡和運算資源。企業不得不正視。」


UTM+ 集多項防護於一身


UTM+ 5Q 版本
Network Box 特別推出極為輕巧的 UTM+ 5Q 版本,適合小型企業使用,但網絡保護功能與大型產品無異。

本地九成公司屬中小企,每間公司平均員工少於 10 人,不設專員負責 IT 系統,更遑論資訊保安技能。面對這處境,是次獲表揚的 Network Box 統一威脅管理( UTM+ )和網絡保安管理服務( MSS ),將能全面保護電子商務企業的網絡系統。

其中 UTM+ 結合多個屢獲殊榮的科技,集防火牆、虛擬私人網絡( VPN )、入侵偵測與防禦系統( IDP )、防垃圾郵件、防惡意軟件、內部過濾等功能於一身。 Michael 表示, Network Box 的 UTM+ 在單一產品內同時提供多種防護技術,其他產品未必如此全面。配合平均每 8 秒主動更新保安簽章和數據庫,讓企業獲得最新的防護資料,亦是市場上更新最快、最頻密的資訊安全供應商之一。每日逾千次更新保安簽章,能讓電子商務公司應付各種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至於防垃圾郵件過濾為用戶最關心的功能,在過去 90 日的過濾準確度達至 99.80%,成功協助客戶阻截惡意攻擊的源頭。


如聘專業保安


UTM+ 備有多款型號
UTM+ 備有多款型號,供不同規模的企業使用,集合防火牆、虛擬私人網絡、入侵偵測與防禦系統、防垃圾郵件、防惡意軟件、內部過濾等功能於一身。

Network Box UTM+ 配合網絡保安管理服務,把企業安全問題化繁為簡,讓用戶倍感安心。對於網絡安全防護, Network Box 主張結合多種威脅防護技術為單一和人性化的系統,以解決企業需要考慮、配置及管理多種不同安全系統的煩惱。

該公司的保安管理服務是一套快捷安全,不需用戶設定的保安方案,提供上門安裝及顧問服務,能有效堵截來自四方八面的網絡攻擊。 Michael 補充,中小型電子商務公司未必有能力聘請資深的技術人員為公司網絡作出設定,而 Network Box 的技術人員能為中小企提供專業意見,制定合適的安全規則,阻擋惡意攻擊之餘,也能確保日常商務往來。

Network Box 又自設網絡監控中心( Security Operation Centre , SOC ),全天候 24x7x365 日運作,跟電子商務平台一樣全年無間斷服務。現於全球 16 個國家建立 SOC,包括美國、中國、中東、英國、台灣、泰國、日韓等,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監測和管理,為企業的網絡安全把關。

網絡保安管理服務在購買初期提供上門及顧問服務外, SOC 內的技術人員亦會為企業的網絡進行監控,還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更改網絡配置、控制旗下員工的瀏覽內容及郵件收發設定等,讓客戶專注核心業務,網絡保安交由專業人員管理。


SIEM 揭發潛伏黑客


Network Box 網絡保安管理服務由全球 16 個 SOC 全天候 24 小時提供支援,全年無休為客戶監察網絡異常。
Network Box 網絡保安管理服務由全球 16 個 SOC 全天候 24 小時提供支援,全年無休為客戶監察網絡異常。

他又強調,網絡保安管理服務還提供新興的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 , SIEM )技術,對發現網絡內各種異常安全活動有顯著成效,尤其物聯網設備。通過監察電子商務公司的所有資訊保安日誌,有助及早揭發潛伏的黑客活動。由於物聯網設備成為黑客的新目標,但又未有特定技術保護,如電子商務公司辦公室的上網儀器、網絡鏡頭等,通過 SIEM 能監察內聯網絡,可有不尋常活動經此數據傳送。

Network Box 的 SIEM 平台用戶介面經過整合式設計,首頁設有儀表板,清楚列出網絡內各環節的可疑情況,讓用戶一目了然,而且設黑色和白色介面切換,選擇最佳的視覺效果。

Michael 指出, Network Box 的產品和服務均通過支付卡行業安全認證 PCI-DSS ,最新 3.2 版本需定期提交安全檢查報告,隨時在平台上獲取相關的安全資訊,好讓電子商務公司符合認證要求。 Network Box 已獲 ISO 9001、 20000 和 27001 認證外,還有來自中國、美國和德國政府的認證,符合不同的國際標準,是電子商務公司可信賴的資訊保安平台。

公司簡介

總部設在香港的 Network Box,為全球逾 1,600 間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網絡安全系統和安全託管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設有 16 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 SOC ),分別位於香港總部、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地, 24x7x365 全天候監測和管理每個 Network Box 系統,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程式和其他網絡威脅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