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
梁偉雄(右)指出,富士施樂(香港)顧問團隊富有經驗,熟悉本地各行業的情況,有效為企業引入數碼轉型方案,改革業務流程。周志恒認為, AMDP v5.5 PRO 有開放和彈性的優點,切合企業獨特的業務要求。

企業數碼轉型為大趨勢,其中顯而易見的成效是透過數碼化紙張文件,重整業務流程提升效率。富士施樂(香港)利用 ApeosWare My Document Portal v5.5 PRO( AMDP v5.5 PRO )文件管理方案,配合對各行各業有深入了的顧問團隊,為企業度身訂造切合業務要求的業務流程管理( BPM ),協助企業改善整體業務運作。

香港企業人手緊張,較難有效落實數碼轉型。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指出,本地企業仍以紙張文件為主,業務流程複雜又花時間,當為文件做數碼化時卻未見深入及全面,每日要花一半時間在儲存、整理資料等工作,其實浪費不少人力資源。「傳統企業往往因在業內歷史悠久,習慣既定文件和業務流程,加上對技術認識有限,數碼轉型時或無從入手,如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協助將能事半功倍。」


顧問了解本地各行業


AMDP v5.5 PRO 配合富士施樂(香港)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可因應企業的業務流程整個及簡化操作過程,一按鍵即完成任務。
AMDP v5.5 PRO 配合富士施樂(香港)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可整合企業的業務流程及簡化操作過程,一按鍵即完成任務。

富士施樂(香港)的顧問團隊深耕各行業,熟悉本地銀行、金融服務、物流、建築、製造業等,日積月累的行業經驗有時比客戶自己更了解行業情況及面對的挑戰。而專業顧問團隊利用富士施樂(香港) AMDP v5.5 PRO 度身訂造的文件管理方案,自然相得益彰,大幅提高投資回報率。

富士施樂(香港) AMDP v5.5 PRO 集打印管理與可持續性分析於一身,功能包括儀表板、打印管理、裝置管理、掃描管理、配額管理及用量報告,成為企業新一代智能辦公室的核心技術。

富士施樂(香港)企業文件管理方案主管周志恒指出,香港企業各有獨特的要求,而 AMDP v5.5 PRO 較同業方案出色之處,在於有足夠開放和彈性按客戶要求和行業情況建立個人化方案。「顧問團隊更鼓勵客戶提供詳盡業務情況,能夠讓技術人員製定 AMDP v5.5 PRO 完全切合他們的實際需要。」


數碼化深入業務流程


AMDP v5.5 PRO 提供儀表板,讓管理層對使用狀況有最快速及透徹的了解。
AMDP v5.5 PRO 提供儀表板,讓管理層對使用狀況有最快速及透徹的了解。

AMDP v5.5 PRO 不單為企業輕易將文件數碼化,簡化儲存、整理和搜尋等程序,更改革工作流程。周志恒補充,方案可從掃描的文件影像自動擷取資料,轉換成不同格式直接儲存至相應的數據庫,其中有本地律師行和會計師樓採用 AMDP v5.5 PRO 簡化客戶記帳過程。「這些行業為客戶處理文件時大多逐頁收費,每位同事負責跟進多個客戶,在 AMDP v5.5 PRO 的介面上可加設選項,無論掃描、打印或複印的文件都能直接計入相關客戶的帳單,省去大量行政工作。」

企業採用 AMDP v5.5 PRO 數碼化僅是整個數碼轉型旅程的第一步,進而探討業務流程管理的自動化工作,如簡化內部核批文件流程。梁偉雄總結,富士施樂(香港)為本地企業數碼轉型的最佳夥伴,一起以數碼科技解決業務挑戰,將轉型方向帶到理想位置,同時將文件轉換成有價值的數據以供管理層參考。

公司簡介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是企業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夥伴,提供領先的文件及傳訊服務,與客戶共同邁向數碼轉型的成功道路。該公司透過全面的文件顧問解決方案及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功能設備、生產型打印系統、文件管理及工作流程軟件、以至企業印刷託管服務、文件供應鏈管理及業務流程託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