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Box Corporation Limited 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
Michael Gazeley 指出,不少企業難於聘請專人為網絡安全作出設定,藉著 Network Box 的專業團隊幫助,大可解決這問題,讓網絡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狀態。

不少企業缺難於聘請資深的技術人員為公司的網絡作出設定, Network Box 的安全管理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是一套快捷安全且毋須企業設定的保安方案,提供上門安裝及顧問服務,能有效保障網絡安全,堵截來自四方八面的網絡攻擊。企業配合 Network Box UTM+ 安全設備一併使用,防衛效果更顯著,免除管理及安全風險的後顧之憂。

擁有強大的資訊安全顧問團隊是 Network Box 安全管理服務勝人一籌的原因,該公司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 表示,技術人員提供的專業意見對中小企有莫大幫助,為網絡保安制定合適的規則,阻擋惡意攻擊之餘,確保日常商務往來。「有如在公司內聘請專業技術人員,隨時隨地協助解決資訊保安問題。」


自設網絡監控中心


Network Box 自設網絡監控中心全天候 24x7x365 日運作,並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監測和管理,為企業的網絡安全把關。
Network Box 自設網絡監控中心全天候 24x7x365 日運作,並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監測和管理,為企業的網絡安全把關。

Network Box 自設網絡監控中心( Security Operation Centre )全天候 24x7x365 日運作,跟電子商務平台一樣全年無間斷服務。網絡保安監控中心更遍佈全球,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監測和管理,為企業的網絡安全把關。

網絡監控服務除了在購買初期提供上門及顧問服務外,網絡監控中心內的技術人員亦會持續監察企業的網絡運作,根據客戶的要求更改網絡配置、協助制定網絡安全政策,讓客戶專注核心業務,網絡保安交由專業人員管理。


獲業界多項保安認證


Network Box 除了獲得 ISO 9001 、 20000 和 27001 等一系列標準安全認證外,還有來自中國、美國和德國政府的認證,以及付款卡行業安全標準 PCI-DSS 等,符合不同的國際標準。 Michael 表示,企業採用 Network Box 的安全技術,即通過相當部分的資訊安全評核,有助加快符合法規。

以 PCI-DSS 為例,最新 3.2.1 版本去年生效,接受信用卡交易的企業需要定期提交安全檢查報告。「企業在 Network Box 的產品和服務可隨時獲聯相關的安全資訊,製作報告等滿定滿足法規要求。」

如一併採用 Network Box 的 UTM+ 和網絡保安管理服務,包括新興的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 , SIEM )服務,對發現網絡內各種異常安全活動有顯著成效,通過監察企業的所有資訊保安日誌,有助及早揭發潛伏在內的黑客活動。該服務的介面經過整合式設計,甚至支援其他品牌的保安產品日誌一併整合,首頁設有儀表板,清楚列出網絡內各環節的可疑情況。

公司簡介

總部設在香港的 Network Box ,為全球逾 1,600 間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網絡安全系統和安 全託管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設有 16 個資訊保安監控中心( SOC ),分別位於香港總部、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地, 24x7x365 全天候監測和管理每個 Network Box 系統,防止各種的病毒、黑客、蠕蟲、後門程式和其他網絡威脅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