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z.IT Excellence 2021
  • IT Solution Excellence
馬偉雄強調, grMail 電郵保護服務採用新型的「託管式偵測及回應」保安服務模式,主動偵測及徹底分析威脅,同時又能迅速回應安全事件。
馬偉雄強調, grMail™ 電郵保護服務採用新型的「託管式偵測及回應」保安服務模式,主動偵測及徹底分析威脅,同時又能迅速回應安全事件。

企業日常接收的電郵當中,每日逾七成為垃圾電郵,當中更包含詐騙電郵、釣魚電郵、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等攻擊,令企業陷於危險之中。 Green Radar 的 grMail™ 以安全即服務方式為企業提供具本地支援及針對中文的電郵保護服務,透過自家研發人工智能 aidar™ 及專業團隊分析,以高度判斷能力及準確度保障企業。該公司特設技術開發團隊主要針對中文內容電郵,務求做到「滴水不漏」。

企業從在家工作進一步發展至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工作。 Green Radar 銷售高級副總裁馬偉雄稱,去中央化的運作模式會減低員工的網絡安全意識,黑客亦會更主動發動攻擊,電郵是當中的主要渠道。黑客可能假扮老闆、客戶、供應商等,取得信任後潛入企業網絡盜取資料。他引用香港警方的數字,今年首季接獲 145 宗電郵騙案,損失 4.8 億港元。「即平均每宗約 330 萬港元,若是中小企受騙,可能是整年的生意盈利。」


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既然電郵攻擊比以前更複雜、更頻繁, Green Radar 可以為企業守住最後一道防線,避免受黑客攻擊。馬偉雄指出, grMail™ 電郵保護服務以安全即服務方式為企業帶來簡單易用,並由專業安全團隊管理的電郵安全服務。

該服務支援各種雲端及本地端 (on premises) 電郵平台,毋須額外安裝軟件或硬件,即可提供防病毒、防垃圾及釣魚郵件功能,亦會檢查連結、識別虛假電郵、沙盒分析等。馬偉雄又稱,該服務採用新型「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保安服務模式,主動偵測及徹底分析威脅,同時又能迅速回應安全事件。


結合本地威脅情報


Green Radar SOC Dashboard : Green Radar 的安全監控中心擁有自研的機器學習及專業安全團隊,能大幅提升發現釣魚電郵的時間及準確度,為企業降低面對攻擊的風險。
Green Radar SOC Dashboard : Green Radar 的安全監控中心擁有自研的機器學習及專業安全團隊,能大幅提升發現釣魚電郵的時間及準確度,為企業降低面對攻擊的風險。

企業每日接收的電郵,超過七成屬垃圾或惡意攻擊。然而,市場上的電郵保護方案或服務都由外國科技公司提供,未能完全切合本地企業需要。馬偉雄補充,市場上電郵保護技術大多將接收的郵件分成三類:「正常」、「垃圾」,以及兩者之間的「可疑」類別,客戶需要自行決定是否打開「可疑」類別的電郵,大大增加 IT 部門的負擔及企業風險。 grMail™ 的過濾技術做好基本分類之外,還特別針對「可疑」一類以人工智能作深度分析,透過精準過濾將電郵只劃分為「正常」或「垃圾」,沒有「可疑」類別,大大減少企業誤中攻擊的機會。

Green Radar 自家開發專用的機器學習技術 aidar™ ,加上結合環球和本地威脅情報,能收集更切合本地文化背景的資訊,例如黑客借用本地的品牌發出釣魚電郵,情報都能準確發現。該公司還在香港、新加坡設有安全監控中心 (SOC) , 24/7 全天候進行監察,能即時回應企業所面臨的電郵威脅。

馬偉雄指出, Green Radar 又為企業提供本地技術支援,專業團隊能夠用親切的廣東話回應客戶的各類電郵安全查詢。

公司簡介

Green Radar 重新定義電郵安全,透過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模式,結合大數據、人工智能、全球威脅情報和網絡安全專家團隊,保護企業免受電郵攻擊威脅,使企業更專注核心業務。 Green Radar 為香港領先的網絡安全公司 ——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1410.HK) 的全資附屬公司。